百里守约.

哪是什么太太呢,只是饿极了的冷圈人自给自足罢了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七)

啊哈,抱歉拖了这么久。

守约这次终于考完试彻底解放了。

老规矩ooc归我,狮子归大家。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宴会结束的第二天是一个艳阳天,很适合出去散散心。微风轻轻拂过树枝,带走一两片树叶西去。阿斯特拉百无聊赖的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看着树叶飞走并思索着雷欧尼桑和姐姐怎么还不起来找他玩。

被阳光照射后微眯着眼睛醒过来的雷欧神情愉悦,仿佛做了个绝世美梦。在他准备翻身躺平活动下四肢伸个懒腰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自己好像怀里还有个人。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雷欧身子僵硬的低下头缓缓望去。果然,你正被他死死圈在怀里还在睡着。

好消息是衣服还在,坏消息是在他刚才的操作下你已经呜咽着缓缓睁眼,从一开始的懵懂再到瞬间清醒,猛地抬头看向昨晚的罪魁祸首。略微挑了下眉,阴阳怪气的询问“醒了?”,在得到了雷欧确认的回答后。你猛一用力踹向他的腰肢,成功将懵逼石化的雷欧踹下了床。而雷欧这时候知道肯定是自己犯了错,从床下爬起来后就老老实实的跪在你面前等着你下一步发言。而你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开始数落他的罪行:

“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我把你扛回来有多不容易?嗯?走的东倒西歪,大脑却还是很灵活吗~见到一个人就把我往那扯跟他们介绍我是你未来的伴侣?阿尔斯王和王后他们拦都没拦住啊…好不容易把你送回房间扔上床让女仆照顾你,你到好,把人家都推出去关上门后跟我装可怜说没人帮你让我照顾你,阿斯特拉推开门进来要帮忙被你一脚踹出去这笔账你等他自己跟你去算 。帮你换完衣服收拾完毕后你居然趁我不注意把门锁上钥匙藏起来死活不告诉我在哪,接下来…还用我说嘛?雷!欧!殿!下!”

看着跪在床下拼命摇头的雷欧,你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将被子一掀开:“更过分的我不想说,你自己看看吧。”闻言抬头的雷欧自是看见你脖子上醒目的吻痕还有咬痕…好像…还不止一个…雷欧此刻恨不得找一条缝钻进去,并且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不让他喝酒的原因。

沉默,是今早的康桥。在床上观察到雷欧精彩的面部表情变化后你已经头疼的不想说什么了,从床上下来后满是怒气的你看着雷欧这样估计他是想不起来钥匙放哪了,无视雷欧准备直接破门而出,不曾想走到他旁边时被他握住了衣角。雷欧弱巴巴的抬头问道:“没…没做到那一步吧?”听到这话怒气更是爆棚的你直接拍开他的手,呵呵两声后一拳打破了房门,在准备出去的时候回头看了他一眼“如果做了你觉得你现在还能活着么?”。自知理亏的雷欧没敢拦着你,任由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并思考着如何向你赔罪。

回到房间后的你也没闲着,掏出隔离粉底就开始遮住脖子上的吻痕。等到彻底看不出来了才从房门出来,准备去透透气。路上偶然瞥见雷欧正愁眉苦脸的和阿斯特拉说些什么,你也没有去管,只是走出狮子宫殿去L77别的地方消气。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第一次遇见雷欧和阿斯特拉的地方,旁边的湖还在,并且修了一座小凉亭方便人们休息。你正在里面看着湖面放空自己,突然听见有人在叫你。回头一看,是你那位本该离开的同伙。此刻他正一脸严肃的走到你身边,你被他那浑身都透漏着有重大事情的气息镇住,本欲想开口调侃几句也被自己咽了下去静静等待他开口。

“你最近有注意自己的消息么?”

“嗯?”

“时间空洞会接收讯息,看样子你好久没打开过时间空洞了,所以没收到。我偶然听到了一些事,关于你家乡的…这件事情不太好…总之,我觉得你应该抽空回去看看。”

他的话信息量过大震惊的你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回过神时你的同伴已经走了。不过他的神情不假,你当机立断打开了时间空洞踏了进去,里面接踵而来的大量信息压的你喘不过来气。不过确实如他所说,家乡出事了。十万火急的你在时间空洞里面给阿尔斯王发了个消息之后便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回家乡的道路。

而另一边到了晚上知道这个消息的雷欧和阿斯特拉,可以说是反应过大了。雷欧甚至在思考是不是因为自己昨天太过分了,在阿尔斯王清嗓再三强调甚至拿出你的留言后,两兄弟才就此作罢。但是他们不知道在过一段日子后,比起你的离开,更大的悲剧将接踵而来。

回到家乡的你头快大了。你不明白为什么和谐美好的家乡突然之间变成了人间炼狱,硝烟弥漫,战火不断,人与人之间充满了猜忌互相残杀。这些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个国家的统治者,你的妹妹一夜之间变成了“暴君”,现在正在被所谓的正义人民讨伐,为了弄清楚这一切你已经焦头烂额了好几天了。好不容易睡着梦里却是L77被马格马星人入侵,阿尔斯王和雷欧他们誓死反抗,可最终落了个星球爆炸家人分离的情况,梦中的最后一秒是雷欧独自站在宇宙中捂脸痛哭。被剧烈心痛感刺激醒过来的你发现枕边已经湿了,用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还有未留下的泪水。

没事的,那只是个梦。

你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L77一向以和平为主,再说了阿尔斯王那么厉害,雷欧他们也学习了拳法,更何况还有雷格罗斯,怎么可能是真的嘛,没有理由的…可是…你伸手摸住自己的胸口,梦里的感觉又太过真实,现在心脏还没法冷静下来,你无法做到忽视这个梦不管,但是眼下的情况你没有办法亲自离开。如果一旦离开,那么之前的调查将功亏一尽。思来想去,你用自己的妖力创造了分身在这里镇住场子,自己则穿越时间空洞去L77星球看看究竟怎样。

再次从时间空洞出来的你没有落在L77的土地上,原来璀璨的星球没了取而代之的只有一片浩瀚的银河。周围时不时飘来的土块仿佛在嘲笑你来晚了,一切都太迟了。不敢相信的你再三确认后被迫向现实低头,可…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么雷欧他们现在又在哪呢…梦里雷欧是站在宇宙中无助的哭泣…

你开始围绕着L77周围的宇宙寻找,一路上的银河和星座很美,不过可惜你现在并没有闲情逸致。你只想快速的找到雷欧,确保他的安全。已经快到狮子星座的边缘地区了,还是没有看到雷欧的身影。气喘吁吁的你决定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歇会再继续寻找,即使是边缘,这里的星空也毫不逊色,甚至现在还有流星群飞过进行点缀。正当你数到第26颗流星的时候,你看见有一个比正常流星还要大的飞行物体混入其中,他的动作焦急但又像在审视,仿佛在寻找什么重要的东西或者人物…比如说自己的家人…当你从头到脚观察直到和那双熟悉的眼灯对上后彼此都愣住了。

你腾的一下站起,但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好傻傻的站在土地上仰望着他。而这么多天急于寻找分开的阿斯特拉和母亲已经许久没有休息的雷欧突然看见自己想了许久的姐姐就这样站在下面看着他时也愣住了。随机他直接一个加速飞向地面,跑到你的面前却又堪堪停住。雷欧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看了你许久,最终感觉眼睛里好像进沙子了般向左眯眼,发现不管用时又向右开始眯眼,但是身子的颤抖和嘴巴的呜咽已经出卖了他。最终他还是没忍住哭着将你抱在了怀里。

“姐姐…呜…没了,都没了。L77星球…父亲…母亲…连阿斯特拉也…”

“我…我好没用…没有保护好他们…我…呜…”

此刻满是心疼的你也忍不住哭了出来,但还是用力回抱住他并轻拍他的背安慰他:

“没事的,我知道你很努力。”

“雷欧,不用自责。这不是你的错…”

“乖,别哭了。我在这呢,我会陪着你的。”

得到安慰的雷欧哭的更凶了,仿佛将这几天受尽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般。而你也毫无怨言的让他加重抱你的力气,用你最大的可能去安慰他。等到雷欧终于哭的差不多了,你才轻轻的推开他拿出纸巾替他擦干净脸上的眼泪还有不知何时染上的污渍。看到他眼睛下面的乌青你猜到了他这几日定是没有好好休息的,这样想着的你将事先准备好的睡袋拿出来让他进去休息。

“乖,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先在这里好好休息。”

结果却被拼命摇头的雷欧一起拽进睡袋里,用不由分说的力量将你紧紧的搂在怀里。“姐姐,我不饿。你陪我一起休息。”声音还带着些许哭后的沙哑,你不忍心在说些离开他的话让他难受。将头靠在他的胸前让他感受你的存在,双手也回搂住他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当雷欧快沉沉睡去的时候却又一个激战醒了过来,低头看见你还在时又不自觉的将头往你那里靠。看着这样毫无安全感不像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雷欧,你轻轻叹了一口气。伸出双手抚上他的脸颊,在他疑惑的盯着你时脑袋向上靠去,像小时候安抚他那样在雷欧额间的蓝色宝石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接着便原路返回钻进他的怀里将头靠在他的胸前,右手自觉的搂上了他的腰肢。凡是能给人安全感的动作你都做上了。这样一来确实有效,雷欧这一次成功沉沉的睡去。而你,在确保四周安全后又立下结界,最后在他温暖的怀抱中也休息了过去。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