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手.

哪是什么太太呢,只是饿极了的冷圈人自给自足罢了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五)

不知不觉到五了呢

ooc和奥特曼都归大家了(摆烂bushi)

这篇有雷格罗斯登场,提醒一下

前几篇在合集里,大家可以从合集里面看QWQ


“所以说,我只是去消灭一个小怪物,顺便去取个东西。为什么你们要跟着我啊?让你们师傅知道了,绝对会罚你们的。”

你有些头疼的看着前面好心帮你提着东西的狮子兄弟,无奈的扶额。这俩人是不是有些过于粘你了?就算是出于安全考虑,也不想想小时候是谁保护他们,怎么可能长大了自己就弱那么多啊

等等…你狐疑的盯着他们,马萨卡…怕我又偷偷溜走?

闻言回头的狮子两人看着你露出来招牌“金毛”微笑,驻足停下等你经过他们身边后与你并肩同行。

“因为不放心你嘛~万一你遇到危险怎么办?”

“没错没错,我和哥哥现在可是很厉害的。”

说罢两人摆出了他们的起手式耍起了帅,阿斯特拉甚至还冲你wink卖萌。

“好好好,厉害厉害。不是我说,虽然你们学得了格斗术,但是还缺乏实战经验,真打起来不一定会发生什么。所以还是小心点吧。”

老妈子模式的你一边拍拍他们的背让他们赶紧走,一边碎碎念般给他们分析自身的不足。不过两兄弟只是笑笑跟着你,并没有回复。看着他们这副没往心里去的样子,你跺跺脚一人给了一个脑瓜崩。听着他们的哀嚎,你也没在意的往前走。

不过从刚才开始你就感觉有一道视线盯着你们,你回头四处看了看。

没有异常。

错觉么?这么想着的你刚回过头便被突然窜过来的人拦腰抱起,熟悉的味道让你没有下意识推开他,但是猛然增加的高度吓的你双手抓住他的肩膀防止自己掉下去。

“姐姐~好久不见!”

你低头看过去。哦,雷格罗斯啊,那没事了。

“雷格罗斯,你给我把姐姐放下来。”

雷欧和阿斯特拉把东西扔在地上(woc我的皇冠)直接扑过来掰开他的手将你拉出,然后一左一右环抱住你警惕的看着他。如果你没看错雷欧和阿斯特拉甚至在抢的时候一起踢腿踹了他一下?

“嘶,下手真狠啊你们。别这么紧张嘛,雷欧,阿斯特拉。我只是好久没见到你们了激动而已。”

“激动到抱我们的姐姐?”

狮子兄弟两个皮笑肉不笑的回应,甚至再说到“姐姐”两个字时,语气加重。像个小宝宝一样被他俩抱住的你看了看情况,有些小心翼翼的开口:

“能不能把我放下来?另外,雷格罗斯好久不见啊~”

“不行!”

异口同声的回答,好的,我闭麦。

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了。

雷格罗斯双手抱胸站立,冲着雷欧他们挑衅的笑笑。

“嘛,总之,不久之后的成人礼我和师傅会去给你们庆祝的。到时候切磋几下吧,再见了。奥对了,姐姐拜拜~”

冲你比了个心的雷格罗斯立刻飞走躲过了阿斯特拉的拳头和雷欧的飞踢。看着骂骂咧咧的两人,你有些担心起来成人礼了。

不会被弄的乱七八糟的,对吧…对吧?

说到雷格罗斯,他是雷欧和阿斯特拉拜师之后认识的新玩伴。当时你去给他们送饭,撞见他们三个在一起训练和打打闹闹。看见你来了,雷欧和阿斯特拉热情的将你介绍给了雷格罗斯。从此你又多了个好弟弟,相处一段时间后,你觉得雷格罗斯明显比他俩听话。可能是因为你是女的在你面前不好意思?也可能刚开始不太熟悉?不过也正因此,你有些喜欢雷格罗斯了。毕竟谁不喜欢听话又可爱的小孩呢?对他就比对狮子兄弟仁慈多了。当然,这也招来了狮子兄弟的吃醋,还需要你去给他们顺顺毛。甚至后面你提出要离开的时候,他们还以为你要去找雷格罗斯不要他们了。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随着他们的长大,雷格罗斯来的次数也减少了。毕竟训练还有历练什么的太忙,让他没有什么空闲时间。所以有时候你还挺想他的。

“姐姐不会再想雷格罗斯吧?”

“哎?”

回过神来的你看着拎着东西正直勾勾盯着你的雷欧和阿斯特拉,那两双黄色的眼灯里此刻写满了大大的委屈,好像你要把他们扔掉一样。

“这就是有了新欢不要旧爱了吗姐姐?”

“嗯?你这话不对劲吧。”

被盯的有些发毛的你赶紧摆摆手表示没有,见他们还是不相信般可怜兮兮的盯着你。无奈之下你只好走上去摸了摸他们的头,应该可以了吧?这样想着的你发现他们还是不满足的望着你,眼神里甚至充满了期待,你咬牙切齿的一人给了一拳。

“别逼我再给你们一人一个大比兜。快走!”

就这样,狮子兄弟捂着头跟着你回到了L77星球。

到了成人礼那天,大早上就开始忙起来了。狮王请来的佣人们忙前忙后的对宫殿进行打扫和装饰,厨师们在餐厅拟订菜单交给管家向狮王汇报。而你则力所能及的搭把手,帮女仆们搬搬东西。等到清闲一点后,你溜到花园里悄悄的将那两顶皇冠拿出来,放到阳光下仔仔细细从内到外的检查了一遍,还不放心的用布擦了一遍。看着锃亮的皇冠你满意的点了点头,收了起来。

“我就知道姐姐在这。姐姐!”

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头去的你,看着穿着红色正装人类模样的狮子兄弟兴冲冲的向你跑过来。等到站在你面前后,阿斯特拉还拉着雷欧转了一圈。

“姐姐看,这是母亲亲自给我们找人定做的,帅不帅!”

你笑着点点头,看着面前已经长大但是还透露着些许青涩的两人,你有些欣慰。

“很帅哦,雷欧,阿斯特拉。相信我,今天晚上你们一定能惊艳全场的。”

听到你的夸奖,狮子兄弟笑的更开心了。雷欧甚至向前抱住了你,你也伸手回抱住他。毕竟,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

“哎?哥哥好狡猾,我也要!”

不甘落后的阿斯特拉从后面环抱住你,但是动作明显在透漏着我不高兴快哄我的气息。你无奈拍了拍雷欧的背示意他松开你,然后转个身去也回抱了抱阿斯特拉,这才让他满意。为了防止两人在突然吃醋,你开始转移话题。

“这次成人礼办的很盛大,人也很多。我们雷欧和阿斯特拉这么帅气,还是今晚的主角。肯定能吸引很多好看的小姑娘,到时候你们好好挑,为自己找找以后的另一半。”

此话一出,原本高高兴兴的两人此时又开始盯着你了。氛围从轻松一下子落到了死寂,你看着阴晴不定看着你的狮子兄弟,有些后悔,想开口打个哈哈却被他们扑过来抱住。

“不要,姐姐又想离开我们。”

“没有那种打算,我说过了我长大要娶的是…”

“雷欧,阿斯特拉?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一到突兀的声音传来,让他们不得不放开你。转头望去,是身穿正装的雷格罗斯。

雷格罗斯,你是我的神!

不得不说,人类模样的他不输雷欧和阿斯特拉。可能考虑到雷欧他们是主角,也适合穿红色的他现在穿了一身不抢眼的暗红西装,双肩处缝纫的幻兽图案显示出他的身份。浓眉大眼,宽肩窄腰,大长腿。不愧是雷欧他们的朋友,果然帅哥的朋友还是帅哥。

像看见救星般的你向雷格罗斯跑过去“雷格罗斯~你来的好巧啊~”没想到你这么“热情”的雷格罗斯,在原地愣了一下后张开了双手。

接下来轮到你愣了,是让他误会什么了吗?还说是他们…都这么喜欢抱抱?但是不抱的话会不会让他尴尬啊?纠结半天,你顶着后面两道视线的压力抱住了他很快便松开了。站在他的身后看着狮子兄弟。

是错觉么?怎么感觉被姐姐抱住的时候,雷欧他们想弄死我?雷格罗斯有些疑惑的想。但只是纠结了三秒的他没管这些,冲他们招手。

“快过来啊,宴会准备的差不多了。”

狮子兄弟一言不发的冲他走过去,雷格罗斯没注意到怪异的气氛,接着开口

“你们的父亲和我的师傅已经交谈上了,再过不久应该就开始了。不得不说你们今天挺帅啊,肯定会艳压全场的balabala”

多亏雷格罗斯有很多想说的话,带动了下气氛。阿斯特拉已经和他互相挑刺斗嘴了,你看着他俩斗嘴止不住的发笑,趁着发笑的空隙你瞥向雷欧。发现他也正看着你,视线对上,你们两个人都有些愣住。想到刚才他受伤般的眼睛,你看了看雷格罗斯和阿斯特拉,悄悄握上了他的大手摇了摇示好。他看了看你,又看了看握住的手,深呼吸了几下。看着这样的他,你坏心眼起来用手指扣了扣他的手心,最后他深呼吸没忍住笑了出来。

“对吧对吧,你也觉得阿斯特拉那样很蠢对吧雷欧?”

一旁斗嘴的雷格罗斯看向雷欧征求他的认同,雷欧微微一愣立刻笑着回答

“是啊,阿斯特拉有时候确实傻得可爱。”

“尼桑也欺负我!我要找姐姐。”

“啊…阿斯特拉,其实我也…”

“啊啊啊,气死我了。我要告诉父王你们欺负我!”

“噗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

很甜,真的很甜。

吻痕预警?

评论(1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