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守约.

哪是什么太太呢,只是饿极了的冷圈人自给自足罢了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六)

这里守约,奥特曼萌新。

六想了好久终于出来了。

ooc归我,奥特曼归大家。

近期有考试,可能会更的晚一点。

马上到分别,可能会有点虐。可能。


果然,宴会这种东西就不适合你。

当看到满宫殿盛装打扮的陌生人交谈时,你已经有些不适应了。跟你熟悉的雷欧,阿斯特拉,阿尔斯王他们忙于各种应酬和交谈,甚至连雷格罗斯也跟在师傅后面与各种人打交道。看着他们忙碌的样子,你实在不忍心去打扰。其实,并不是没有人来找你交谈,但是当你瞅见他们那副谄媚的嘴脸就没有了任何兴趣。此外,还有另一个原因…

随着雷欧他们的长大,除了训练以外,阿尔斯王为了他们的未来也会时不时与其他星球的人进行外交。这时候,不是王室但却一直住在那里的你便成为了他们的议论对象。

“那个女孩,是阿尔斯王的女儿么?之前没听过呢?!”

“不是啦,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时空旅行者而已。”

“那她居然能住在狮子宫殿?还和雷欧他们亲密无间?”

“听说是雷欧和阿斯特拉的救命恩人?”

“我呸,什么救命恩人,我看啊就是贪图狮子宫殿财富和实力的女人罢了。没准,雷欧他们陷入危险是她故意为之呢。”

“谁说不是呢?哎呀,小点声啦。小心被她听到…糟糕,她看过来了。快走快走…”

这几年你听过的好话坏话七七八八,虽然是雷欧他们不想让你走,但是那些坏话的源头总是冲你而来。

在他们眼里,认定了你就是一个贪图雷欧和阿斯特拉背景的心机女。任凭阿尔斯王他们怎么强调,也无法改变。

“抱歉,姐姐。我们没想过会这样的…”

“没关系,我不在乎。”

不在意的摆摆手,转过头离开时又忍不住的难过。虽然一直告诫自己,他们是陌生人不用去在乎他们的意见,可是…可是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做,却要被别人这样恶意揣度,真的会很委屈啊…看不得你受委屈的雷欧和阿斯特拉背着你去把说这些话的人教训了一顿,结果可想而知,他们找上门来后阿尔斯王替他们道歉不说,你的恶意评论也只增不减。

越想越气,看着宴会上的人你更是没有社交欲望了。随意找了个偏僻的座位坐下,盘算着等会给他们带完皇冠就走的你突然被人拍了下肩膀。

转过头看去,你惊喜的发现是一位曾经认识的时空旅行者兼玩伴。不过因为你俩的目的地不同,所以后面便分开了。终于见到了熟悉且哥哥一般的人,你开始对他吐槽被人攻击这件事。而那位同伴听后,也耐心的给你分析这件事情并开导你。

“别在意,他们只是嫉妒你,嫉妒你能和他们关系那么好。”

“清者自清,他们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那些女孩子我估计就是看上雷欧和阿斯特拉了,企图用这种方式来破坏你们的关系。结果你也看见了,她们失败了。”

“你那么厉害,又受王室们重视,所以他们只敢来阴的。”

“喏,别不高兴了。我把我的蛋糕给你吃。”

心情逐渐见好的你听到最后一句更是两眼放光直接夺过他的蛋糕开始吃,而同伴则是笑眯眯的看着你吃。这副画面好不温馨,让一旁终于闲下来过来找你的雷欧和阿斯特拉眼灯一暗。两人对视一眼后,正准备抬腿去把你拉过来,却被阿尔斯王叫了过去。

你和同伴互相看了一眼后心知肚明。你三口两口将剩下的蛋糕吞下肚子,掏出准备好的皇冠,而同伴则拿出了两块一看就稀奇的红宝石。

好货,你撇了一眼后得出的结论。同伴看了一眼你准备的东西后笑了出来:

“看出来你是真喜欢他们了,这么贵重的东西你都舍得送。”

“彼此彼此。”

被叫走的雷欧和阿斯特拉此刻正襟危坐在象征着主人的座位上。按照惯例,到了各个代表送礼的环节了。一旁的管家向报幕一样开始一一向阿尔斯王他们介绍,而每当一个人送完礼后都会面上寒暄几句便退下。

“接下来是来自**座的塞贝公主。”

哦?你挑了挑眉,看向了那个盛装出席的女生。

“怎么了?”

同伴见你一言不发盯着她,好奇的开口询问。

“我没记错的话,就是那个女生对我恶意最大。原因嘛…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喜欢雷欧和阿斯特拉。”

“哦~”,同伴瞬间来了兴趣:“娇生惯养的公主啊,我倒是好奇她会送什么了。”

只见那楚楚可人盛装打扮的公主先是行了一礼,之后深情的盯着雷欧和阿斯特拉。不得不说,那眼神目的过于明确,你从下面都看出来狮子兄弟努力装作看不懂恨不得离开的神情。接着,她拍了拍手,身边的仆人双手呈上了两顶皇冠。

……屮,你惊讶到狂怒拍桌,但被眼疾手快的同伴拦下了。你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又看了看她那两顶明显更价格不菲的皇冠,狠狠地酸了。

“这tm就是公主么?真有钱啊。”

“冷静,冷静!”

“冷静个屁啊。等会我送上去,别人肯定会认为我是故意跟她叫板,结果用料还没人家值钱…奶奶滴,我不送了…”

“哎?不对啊,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不害怕她啊?”

看着同伴的发问,你无奈的叹了口气 

“要按照我的脾气,我肯定直接上去甩她一脸。可这里跟咱们那里不一样,如果是你们,我肯定会胡来。但是他们毕竟是一个王室,代表一个星球。我怎么可能做出摸黑他们的事呢?会让他们头疼难堪的,而且其他星球的人会这么想这里?…”

“噗…辛苦你了。”

“没事,她的皇冠没你的个性。一看就是规规矩矩做的,不像你用心。”

还想说些什么安慰你的同伴被你打断,你指指台上表示接着看,他点点头后跟着你一起继续观察后续发展。

那两顶皇冠呈现出来后,除了你们众人也发出了惊叹。毕竟那用料一看就是上好的材质打造而成,上面还分别刻着雷欧和阿斯特拉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名字后面还暧昧的刻上了一颗心。阿尔斯王有些复杂的看着那两顶皇冠,如果你没看错他好像还看了你一眼?那一眼的感情过于复杂,有关心,有猜测,更多的,是怕你难堪。随后客气的开口表示感谢,公主对他微微一笑:

“不用客气,尊贵的狮王殿下。这是我们**座的诚意,还望你们能够喜欢。另外,我想提出个请求:如果可以,请让我亲自帮你们戴上。雷欧殿下,阿斯特拉殿下。”

此话一出,全场一片唏嘘。谁都明白她话里有话,而且如果真做了,那么两个星球的关系…可以往更深的一步发展了,比如…联姻。不过仔细分析的话,其实不管是从出身来看还是外貌气质,他们都是蛮符合的。这就是标准的门当户对,你有些自嘲的想。正当你以为他们会为了不让公主难堪,答应时

“不了,谢谢公主的好意。”

雷欧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阿斯特拉也紧随其后表示拒绝,见状阿尔斯王和皇后出来打圆场让公主没有特别难堪。而在交谈的途中,你看见雷欧和阿斯特拉冲着你微笑,就连阿尔斯王和皇后也看了你一眼。你瞬间明白他们都是偏向你的,心里的不安立刻被抚平了。

“既然这样,那便是我失礼了。不过我记得狮子宫殿住进了一个女孩子,和雷欧他们关系亲密。我很好奇她会送什么东西,不如趁次机会让我们见识一下?”

嗯?听见这话你明显愣住了。这他妈就是针对吧,这他妈妥妥的就是在搞针对吧?顿时宴会的所有目光都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浑身汗毛竖起,社恐的本性开始暴露。

“冷静,冷静。平常心,保持平常心。”

你身边的同伴小声安慰你。

说的好听,你试试来。

你在心里怨念的想。不过看着周围人看戏的神情和她那明显的嫉妒,你不能让她得逞。深呼吸了几次后,你拿起那两顶皇冠向雷欧他们走去。

一路上,小声议论的话语接连不断想你砸来。跟你预想的一样,看见你送的也是皇冠,他们成功将你和公主联系在了一起,甚至还编出了你们两个为爱情互相厮杀的故事。

你:我日你*

不过好在刚才阿尔斯王他们看你的神情让你有了底气,你自信的走过去行了一礼后向他们介绍起了你的皇冠。

“真不愧是姐姐,狮子和标志用心了。我很喜欢!”

“没错没错!”

听着雷欧他们赞美的话,你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顺便瞥了公主一眼。

很好,她现在的假面微笑已经开始抽搐了。

“姐姐,你帮我戴上吧!正好看看好不好看。”

“哎?哥哥真狡猾!姐姐,我也要。”

这两句瞬间让公主破防了,区别对待已经很明显了。你有些愣住的看向雷欧他们,就不怕不利于狮子座和**座建交?而从未受过这种委屈的公主直接哭着冲出了宴会,在场的众人瞬间议论纷纷。就连你的同伴和雷格罗斯也朝你来了个胜利wink。

真刺激啊,这样想着的你没忍住小声笑了出来。而雷欧他们也是笑眯眯的看着你,

“姐姐,快点,快点!我等不及了。”

等你笑完后,正了正身子,拿起属于雷欧的皇冠轻轻放到他的头上。戴上皇冠的雷欧更显皇族气质,你满意的点点头。接着给阿斯特拉戴上,也显得他成熟了几分。阿斯特拉朝你笑笑有些撒娇的开口:“姐姐,我帅不帅?”

你点点头,他接着询问:

“那我和哥哥谁更帅一点?”

嗯?送命题啊?你看了看他俩期待的眼神,半晌,扔出个“都帅”的答案落荒而逃。阿尔斯王也趁此开口活跃气氛,宴会接着照常举行。

“你可真是深藏不露啊,跟他俩关系那么好。”

面对同伴的打趣,你笑笑表示你也没想到你在他们那地位那么高。不过受刚才那一折腾,现在你们这一桌来交谈的人更多了。为了让自己不那么烦躁,你跟同伴说了声去花园后就离开了。

雷欧和阿斯特拉目送着你离开,等到送礼结束可以随意交谈时正准备开溜去找你,阿斯特拉却被阿尔斯王留下与雷格罗斯他们交谈。趁这个功夫,雷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顺便还随手拿了瓶“果汁”,想跟你一起喝。

等到他拿着“果汁”到了花园,却看到你被一名陌生男子握住手不知在交谈什么。

你表示自己怎么运气就那么差。前脚刚到花园,后脚这个男的就跟了过来。他自称是你的爱慕者,已经滔滔不绝的讲了自己的事件十几分钟了。现在更是拉住你的手,想给你来个深情告白,而只想表示:滚蛋**的你正在犹豫要不要一脚给他踹开的时候,他被拉开了。

满脸通红略带一丝酒气的雷欧生硬的扯过那位男士握住你的手,不顾及他嘴里的疼疼疼直接将他拉开一段距离。松开手的瞬间,雷欧一记飞踢将他踢到了花园里不知名的草丛。看那个力度,估计一时半会醒不了了。不会出人命吧?这样想着准备去观察观察的时候,你被雷欧握住了手腕一扯,扑进了他的怀里。而他顺势将你公主抱起走进凉亭里坐下,途中不管你如何叫他,他也没有松手。整个人依靠在他身上的你更清楚的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看着他那有些生气和发呆的脸,你正欲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将你的脸微微一推,露出了你脆弱的脖颈。 

接着,他低下头吻了上去。

哎?感受到脖颈柔软湿润的触感时,你愣住了。接着他伸出舌头在你娇嫩的肌肤上轻轻舔舐,脖颈敏感的你只觉得湿漉漉的还带着一丝痒意。身子欲挣扎时,他孔武有力的手环过你的腰不让你乱动,另一只手则握住你的左手手腕防止你挣扎。接着他便专心亲吻和舔舐你脖颈的每一寸肌肤,你被迫感受舌头在脖颈上带来的快(?感,等到你身子瘫软的差不多时他找到最显眼也是你最敏感的地方用力一吸。

“唔”你没忍住发出了一声喘(!息,不用你猜都知道那里留下了吻痕。听到你喘息的雷欧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接着在附近又用力吸允留下了另一个吻痕。“咦…”果不其然又听见了你的喘(?息。

“雷欧…”“我吃醋了,姐姐差点要被别人抢走 。”

喝醉的狮子开始委屈的向你抱怨,嘴上动作个不停,丝毫不想想那人被自己踹成了什么样。算了算了,先安慰他为主。

“没有…雷欧,我最喜欢你了。不会跟别人走的。”

“那姐姐在宴会上还和别的人聊的那么开心。”

想起来那个同伴,雷欧气呼呼的朝你脖子上咬了一口留下了一排小牙印。

“唔嘶…没,那是我多年不见的朋友。没有别的意思。”

听到这话的雷欧眼神亮了亮 

“真的?”

“真的真的”你拼命点头,生怕他又给你脖子来一下。

“那,姐姐喜欢我吗?”

趁着发问的功夫,雷欧一改姿势,让你整个人跨坐在他身上,额头抵住额头期待的看着你。而你看着那双澄黄的眼灯来回躲闪,惹得他一个不满将头下移又对着你的左侧留下了一个吻痕。

“呜…喜欢喜欢。我喜欢雷欧。”

迫于淫威的你开口回答,希望这样雷欧就会高兴。他也确实高兴了,两手紧紧抱住你,头埋在你的颈肩感受你的气息发出一阵阵傻笑。

摸了摸他的背给他顺顺毛,希望他松手的你却被他碰住脸郑重的看着。

“姐姐,那我可以吻你么?”

甚?不是,小子你不要得寸进尺太过分了啊!准备怒打他的你被他体型压制扑倒在凉亭的座椅上,看着你有些惊慌失措的脸雷欧笑了笑便吻了上去。

一开始只是小心翼翼的触碰和试探,后面胆子大了便开始用舌头描绘你的唇形。轻捏你的腰部趁你张嘴之际滑溜溜的舌头溜了进去。如同进入到满是猎物的巢穴,他激烈的抚过每一寸土地,拼命夺取你的甘甜。甚至坏心眼的舔舐敏(?感的上颚看你的轻颤,你软绵绵的双手去推时,他一只手直接握住抬高。这简短的空隙让你大口呼吸并让他放开你,不过尝到了甜头的雷欧并没有松开而是直接又吻了上去。这次他直接勾住你的小舌带着它跳舞,未来得及咽下的不知谁的口水顺着嘴角留下,好不色气。

一吻完毕,醉酒的雷欧直接躺在你的身上睡了过去。而你大口呼吸着将他推开,忍着揍他的冲动,愤愤扛着他往散了会的城堡走去。别问为什么不叫阿斯特拉,问就是怕他来了之后看见吃醋也给你留三个吻痕。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