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守约.

哪是什么太太呢,只是饿极了的冷圈人自给自足罢了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

【雷欧乙女】狼和狮子能和平相处吗?(八)

守约终于有更新了。

前面已经写完了,马上到光之国,接着在写写就可以完结撒花啦哈哈哈哈~

老规矩,ooc归我,雷欧归大家。


雷欧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一切照常,L77星球依然存在,他和阿斯特拉像往常一样在练习武术。阿尔斯王和师傅在一旁点头称赞他们的进步。等到了结束的时候他和阿斯特拉便迫不及待的去花园里面找姐姐,一左一右的跟着姐姐絮絮叨叨的跟你说些有的没的。甚至可以趁你心情好,在晚饭前跟你讨要一个抱抱。梦里的你是那么娇小柔软,让他舍不得放手,只会嘿嘿嘿的傻笑。一旁的母后捂着嘴偷笑,阿斯特拉一边喊着哥哥真狡猾一边也抱上来,父皇也是无奈的看着这三个人的闹剧后笑着出声制止。

笑着笑着,雷欧迷迷糊糊中伸手往怀里探去,想要抱紧你,却没想到只摸到一片空白。一瞬间,雷欧立刻警惕醒来发现只剩下了自己,旁边的位置早已变得冰冷。如果不是睡袋还在,雷欧甚至以为抱着你痛哭只是一场梦境。焦急万分的他立刻起身左右寻找你的痕迹。

在附近生火烤肉的你正起身准备去叫醒雷欧,背后却猛地一沉,让你险些往前摔去。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你安抚性的拍了拍环在自己身上的手。而始作俑者的头却埋在你的肩上有些任性的摇了摇头,力气也逐渐加重。好歹也算是个成熟的奥了,怎么还有一股小孩子气啊?感到好笑的你轻声哄他:“在不松开好不容易弄来的肉就要烤糊了,我们就都要饿肚子了哦。乖,松开。”

“那姐姐不要再这样突然消失好不好…”

闷闷的声音从颈部传来,夹杂着一丝委屈,说话的热气也直接喷洒在你脖子上。因为有些痒而笑嘻嘻的你听到这话瞬间收敛了吊儿郎当的模样,将身子轻轻转过去后正对着雷欧。你双手握住他的肩,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雷欧,我的家乡那边出现了大问题,如果不是梦到L77出事了,估计你现在也看不到我。现在的我…你可以当我是一个分身,在确保你平安无事之后,等到妖力散尽我也就会消失回到家乡。”

雷欧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最后又默默闭上了。默默松开手让你去检查烤肉,只是松开的时候那微微泛红的眼角出卖了他的小心思。

将烤熟的肉拿开后的你,看到他这样叹了口气。举着烤肉讨好的伸给他,却被他摇头拒绝,看向别处。刚刚你没看错的话,好像雷欧已经哭了?不过想想也是,曾经骄傲的小王子,突然之间失去了一切,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熟悉的人却因为某些原因又要被迫分开,这个落差一般人确实接受不了。随手放下烤肉,你犹豫再三还是蹲在了他面前,伸手抹去他流下的泪水。

看着他这副模样,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他小时候吃阿斯特拉醋的样子。突然想笑的你努力憋了憋控制住,然后试探性的轻轻拥住雷欧,感受到他没反抗后你一手轻抚他的后背一手将他的头放到你的肩上。而他像尊雕像一样任由你做这些,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知道他在怄气,你就着轻拍他后背的速度开了口:

“我知道你现在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雷欧。但是这也没办法,我…”

“姐姐就不能带我一起去你的家乡么…”

“…抱歉,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办法带你回去,但是…”

你定了定神,有些鼓励的盯着他:

“我相信雷欧可以的。毕竟雷欧你…可是阿尔斯王的孩子啊。”

看着他还是无精打采的样子,你想了想:

“你知道吗?雷欧,我听过一个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叫辛巴的狮子,他的父亲和你一样也是狮子群的王。”

面前的雷欧动了动头,开始好奇的盯着你。满意他开始听的你接着往下讲:

“可是有一天,他的父亲遭到了朋友的陷害死去。自己也在年幼的时候被赶出族群,差点死在外面。”

“…后来呢?”

“辛巴没有放弃,在自己的努力和朋友的帮助下,他成功打败了杀父仇敌,当上了属于他的狮王。”

“我想,辛巴那么小都能成功报仇,更何况是已经长大并且会武功的雷欧呢?雷欧那么厉害,还会保护家人,所以就算雷欧一个人,我相信你也是没问题的。”

懵懵懂懂的雷欧在听到最后一句话也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处境。确实,家乡已经不存在了,父亲已经战死,阿斯特拉和母后不知所踪,自己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好不容易遇见姐姐却又要离开,无法跟着姐姐的自己现在又该何去何从呢?

像是猜到了雷欧的心思,你看着他灵机一动:“你可以去地球,雷欧。地球人都很和谐友好,还有很多好吃的,包括你们小时候喜欢吃的糖。我想…如果你去地球的话,我也会放心些。奥对了,我在地球上还有一个熟悉的人,他可以照顾你。”

笑眯眯的你用言语给他指了一条路,并且各方面条件听起来在当下属于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看到点头同意的雷欧后你松了一口气,将一旁凉透的烤肉接着拿回到火堆旁热一热。他也跟了过去坐在附近,但他并没有闲着,而是一直仔细的端详你的容貌包括你的一举一动。甚至接过烤肉后,也是边看着你边吃。被盯得有些不明所以的你还以为脸上沾了什么伸手擦了擦,被你这一举动逗笑的雷欧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去解释:

“我想…最后一次仔细的看看你。”

“咳…”被这话吓到的你差点被烤肉噎住,好不容易咽下去的你打算说点什么打个哈哈,但在看清他眼里的感情后又讪讪闭嘴。雷欧眼睛里的感情过于明了。重逢的喜悦包含着对你的深情,深情中又夹杂着些许不舍。他就这样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的看着你,那眼睛里是一个小小的你,小小的你在他眼中看起来充满了无法明说的暧昧甚至可以称之为爱的感情。

这种过于直白的感情你很少碰到,以至于不知所措的羞红了脸,转过头去不看他。两个人就这样,一个认真的看着对方,一个转过头装作看远方默默的吃完了烤肉。

活动了下筋骨后,你发现你的身体开始逐渐有些透明。雷欧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有些担忧的看着你。

“没事的,只是我的妖力马上就要消失了。现在,我护送你去地球吧。估计等你到地球了,我也回到家了。”

点了点头后,他上前拉住了你的右手十指相扣。你歪头看着他表示疑问,他用另一只空闲的手装模作样咳嗽了一声:“咳,你不是要带路护送我嘛?”

不想跟意外小孩子气的雷欧斗嘴,你拉着他飞出狮子座,向着那颗宇宙中最耀眼最美丽的蓝色星球飞去。雷欧好奇的看着那颗星球在眼中越来越大,本想在好好欣赏一番的雷欧在看着你逐渐消散的身体,暗中咬了咬牙加速飞了过去。到了地球上半空的表面,你松开了他的手拍了拍他,示意接下来的路该他自己走了。

站在你身侧的雷欧看了你三秒后,用力的将你抱入怀中将头埋入你的头发狠狠地吸了一口,像要永远记住你的气味般不舍得放开手后向地球飞去。放开你的时候你的下半身已经消散,变成光粒子在空中乱飞。雷欧飞到一半回头看你时光粒子已经到了你的胸口,你朝他笑笑挥了挥手:

“加油啊,雷欧!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奥对了,我的那个朋友他叫赛…”

还未说完话的你已经彻底消散,而雷欧也在目睹完你消散的整个过程后全力向地球飞去。

—————————未完待续————————

相信大家肯定知道那个奥特曼是谁吧,猜不到可以看看提示

“凤源,你别跑,冲着汽车来。”

“你那眼泪算什么!你那表情算什么!”

评论(17)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